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回应网传离婚协议 称网传抚养费金额是恶意夸大

http://www.yule.com.cn 2024-01-25 11:1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台媒曝光了汪小菲和大S的离婚协议,在协议中表明,汪小菲要每3个月支付大S300万新台币的抚养费,折合人民币约68万元,这笔抚养费的支付年限要在2038年才结束,这也引发了热议。

 

  针对此,大S工作室方面也发表了声明,回应网传离婚协议内容。声明称:“关于部分恶意夸大的金额,徐熙媛女士并未收取,请勿以讹传讹。”

  早前,台媒爆料汪小菲每3个月需付300万新台币(约68万元)抚养费给大S,目前已付约4511万新台币(约1032万元)。同时大S方面要求法院强制汪小菲支付抚养费2717万元,最终法院强制执行2100多万,同时大S还要求汪小菲不再踏入两人婚姻期间居住的豪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