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玉田扮演者吴云飞离婚 去年结婚不到半年

http://www.yule.com.cn 2024-01-25 15:5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八卦媒体报道称,《乡村爱情》系列剧中赵玉田的扮演者吴云飞与妻子离婚了,而妻子高艺诺近日高调官宣新恋情,并且与新男友已经领证,引发热议。

 

  据悉,吴云飞和妻子高艺诺两人在去年9月结婚,当时《乡村爱情》中的演员还到场送祝福,但仅仅结婚不到半年的时间两人就被曝离婚了,还有消息称,吴云飞妻子妻子高艺诺更是有了新男友,在1月份官宣领证,速度之快,让人咂舌。

  吴云飞出生于1984年,是辽宁沈阳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通过电视剧《马大帅3》而正式出道,之后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赵玉田,被大众所熟知,也是赵本山的徒弟之一。

  据悉,吴云飞家境条件不错,他本人也很喜欢演戏,是《乡村爱情》系列中为数不多的科班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