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峰工作室发声明辟谣女儿签约那英公司 称将追究法律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24-01-26 14:5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汪峰工作室方面发文辟谣大女儿小苹果签约那英的经纪公司,表示网上夸大其词,将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近日,汪峰前妻葛荟婕爆料女儿小苹果签约了那英公司。她称离婚时就提出让女儿出国,远离国内舆论,但如今女儿又返回这个圈子,她认为这些是汪峰不顾女儿感受强加于她的。此外,她还说:“我再生一个吧,我自己好好教育。”

  不过,针对葛荟婕提出的事情,汪峰工作室也进行了回应,否认强迫女儿做不喜欢的事情。声明中表示“近日,我司发现部分网络用户发布‘汪峰不顾女儿感受’‘汪峰女儿将签某某公司’等不实言论,我司严正声明该类信息与事实严重不符。”同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汪峰和葛荟婕此前曾有过一段恋情,两人还育有一个女儿,小名小苹果,大名汪曼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