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克立否认家暴夏天 称自己是一个好父亲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8 14:2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夏克立和妻子黄嘉千离婚的事情再次受到关注,黄嘉千也首次公开谈及自己被夏克立家暴的事情,称两人结婚16年,夏克立家暴五六次,让自己倍感煎熬。同时,她还爆料称,夏克立还对女儿夏天使用家庭暴力。

 

  黄嘉千表示:“其实加拿大的一个判决书里面,就有讲到孩子受到伤害,身为一个母亲,我觉得我需要捍卫这件事情。而且,我从来没有阻止孩子去联络任何人,那是孩子的权利和自由。”

  很对黄嘉千的爆料,夏克立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自己从未对夏天使用过暴力“任何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好父亲”。夏克立称“任何见过我与家人相处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好父亲”,表示从未伤害过妻子与女儿。“阻碍孩子与父母相见是一种虐待。请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光。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