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用生病营销获取流量?“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妈妈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4-03-12 11:1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点读机”女孩高君雨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宣布自己换了脑瘤需要进行手术,她还发布了视频记录整个过程。但视频公开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质疑,高君雨视频中表示手术是进行时,但视频中的一些细节表明手术是之前就已经做完的,被网友们质疑炒作。

 

  针对此,高君雨的妈妈也在昨晚发文回应,称账号都是签约公司进行运营,自己和家人对于所有的内容均不知情。高君雨的妈妈表示:“君雨全网的账号一直由签约公司在运营,我们确实无暇管理。视频原本是想记录小雨病情,给关心的粉丝一个交代,但公司在发布过程中,运营上出现了严重的问题,给大家造成非常大的误解,这也令我们非常气愤和抱歉。我们也已经和相关公司交涉决定停止发布视频。”

  虽然高君雨的妈妈对网传质疑做出了解释,但并没有说明,视频究竟是否是库存,让人感到很疑惑。很多人表示用女儿生病做营销,这样的做法想想都让人觉得害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