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明明长得很漂亮却偏偏选择整容容貌变化让网友叹息:可惜了

http://www.yule.com.cn 2024-03-16 16:2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相信追过韩流的人都知道Apink这个女子组合,从2011年出道至今,组合也算是大红大紫过,而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是四代女团中的佼佼者。组合取得成功,与成员们的努力分不开,相比于其他组合成员来说,Apink组合的成员们几乎没有什么负面新闻,每个人都十分受欢迎,尤其是郑恩地和孙娜恩。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孙娜恩。说起孙娜恩,真的是让人十分惋惜。原本她是组合中年纪很小的成员,加上长得很可爱,大家都很喜欢她,和泰民一起出演了《我们结婚了》之后更是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拿下了不少好的资源,还接到了影视剧的出演邀约,如果按部就班走下去的话,不说拿奖拿到手软,但一定会闯出一番名堂。可孙娜恩不安于现状,总想着在自己脸上动刀子,让人十分遗憾。

  在孙娜恩晒出的近照中,网友们发现她的外貌与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面部浮肿,双唇变厚,眼睛也不是的样子了,之前的灵气没有了,整张脸充满了硅胶感,让人不解,大呼美女为什么会如此想不开?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每次看到她,都好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为什么要整容?以前明明那么漂亮”、“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脸变化很大,已经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孙娜恩了”。

  另外,孙娜恩在2022年正式离开前经纪公司,并且退出了Apink组合,她表示想要以演员的身份发展,成员们也支持她的决定。现在,孙娜恩与YG签约,出演了《幽灵医生》、《代理公司》等作品,目前她还确定将会出演新剧,与SHINEE的成员崔珉豪展开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