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朋友圈晒钻戒宣布求婚成功 称自己很爱妻子

http://www.yule.com.cn 2024-03-29 11:3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8日,汪小菲在朋友圈发文晒出了一张与女友牵手的照片,照片中女友手上的钻戒很吸引人眼球。汪小菲也透露自己求婚成功,还深情告白女友,称“我爱你”。

 

  汪小菲发文:“我的老婆来自台北,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我还是一样爱台湾,我更爱马筱梅。谢谢大家祝福。”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对于汪小菲求婚的事情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网友称“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原来的港湾”、“你是真的很喜欢台北人啊”等等。

  据悉,汪小菲的未婚妻是一名网红艺人,此前也曾有过一段婚姻,但两人并不在意彼此的过去,选择携手共度之后的人生。对于新女友,汪小菲也十分深情,之前还带着新女友去见了自己的母亲张兰。

  目前,汪小菲还在就与前妻大S的离婚事件进行诉讼,两人之间的纷争也接连不断,让人感到厌烦。而汪小菲和大S之前都曾表示今后不再回应,一切交给法律处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