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心卖萌自创“五十连拍” 被平安劝说剃光头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9 15:06:06   来源:大众网   


刘心

   刘心日前参加央视节目录制,在舞台上与平安成为对手,直接公开挑战。而挑战的内容却是争当“萌”主之位,规则便是通过五连拍展示自己的卖萌实力。豪言壮语的刘心声称要做五十连拍,平安更劝说刘心像自己一样光头才够萌。该档节目聚集了各路型男,在台上大展拳脚PK各种名号。
 
    当两队竞争舞台“萌”主之位,队友自然而然的将队长刘心推选出来,另一队则派选了平安与之抗衡。无辜的刘心在舞台上放下豪言,自己要参加纯爷们的角逐。但是迫于队友们的压力,只得硬着头皮参加比赛。在得知以五连拍展示自己时,刘心说自己要做五十连拍震惊全场。放出大话的刘心迫于无奈,摆出了一个自创五十连拍造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左手五指分开,比划出一个五的样子,右手握紧,比划出一个零的样子,完成了刘心口中“五十连拍”。
 
    主持人大呼有上当受骗的感觉。一旁的平安凭借着独特的光头,以略微的优势摘得“萌”主称号。刚刚当选“萌”主之位的平安便告诉刘心成功的秘诀。“应该把头发在剃短一点”让刘心也走上“光头style”。刘心在节目中一连带来多首老歌,用“心”式唱腔重新演绎了《最美》、《热情沙漠》等等,令观众依旧感受到刘心的音乐魅力。据悉,刘心日前忙于新专辑的制作阶段,即将入棚录歌,呈现自己的心血力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