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将军令》自创搏击操 称粉丝没流汗就没认真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9 13:1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唱作才子”吴克群应邀出席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汪涵韩红开办的第十场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毕业音乐趴,并拍摄了与素人同框合唱歌曲视频上传。视频中,吴克群一身黑色休闲套装出镜,还配合歌曲《将军令》的节奏自己创作了一套搏击操,傲娇表示:“这首歌节奏这么快,不喘或者是没流汗的,估计是没有认真唱。”

吴克群
 

  尽显霸气,吴克群自创搏击操演绎《将军令》

  作为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受邀想唱嘉宾之一,“唱作才子”吴克群将出席汪涵韩红于本周六晚十点准时开办的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涵韩的毕业季音乐趴”,并事先拍摄了自己与素人隔空同框合唱视频上传,引发了各路网友热议。

  视频中,吴克群一身黑色休闲套装帅气亮相,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霸气”。为了配合歌曲《将军令》的情境,在一开场,吴克群便自创搏击操,颇有一番要“大干一场”的架势。时而双手成拳随着身体的左右上下轻晃而小幅度晃动;时而用拳头对着面前虚拟的沙袋一拳又接着一拳的轮番击打;时而又侧过身来跟着音乐的旋律,展开下一轮自由搏击;时而却又突然原地跑起了步。

吴克群自创搏击操

  变相激励,吴克群称粉丝没流汗就没认真唱

  或许是因为吴克群自创的自由搏击操消耗了不少体力,再加上《将军令》这首歌曲本身的节奏既快又嗨,因此歌曲唱到还不到一半,吴克群就早已是满头大汗。而当歌曲进入到更快节奏的第二部分副歌之时,吴克群在贴心的教粉丝要如何演绎这首歌的同时也不忘隔空傲娇喊话:“从这一段开始,节奏马上就要更快了,我就不信你们不喘。”

  看到自己气喘吁吁,汗流不止,为了帮助持续粉丝的热情,吴克群接着又补充道:“唱这首歌其实很消耗体力,如果唱完这段,你们还是没有流汗的话,那估计就是你们没有认真、没有用心唱。”面对偶像看似吐槽实则变相的激励,隔空同框的粉丝们会作何反应?又是哪位素人能在数亿视频中脱颖而出成为网友点赞数前六位来到《我想和你唱》的录制现场并肩吴克群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