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为歌狂》韩磊退赛纪敏佳替补 阿杜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9 15:29:54   来源:   
 
 
 
 


纪敏佳

   安徽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为歌狂》首播收视夺冠,5月9日晚22点,《我为歌狂》即将迎来第二期,由柯以敏、阿杜、郁可唯组成黄队,将出战首期获胜的温岚、李翊君和顶替韩磊出战的纪敏佳组成的蓝队。网易音乐独家探班《我为歌狂》第二期录影,并提前揭秘第二期节目的看点。韩磊上周在《我为歌狂》节目中表现十分优异,邓丽君的《千言万语》和齐秦的《往事随风》他都独具风格的演绎得十分出彩,令众多网友大呼过瘾,他所在的蓝队更是首战告捷拔得头筹。就在大家期待他的下一期表演之际,韩磊却被证实退赛。
 
    据知情人透露,韩磊退赛原因是对节目“密室淘汰’的残酷赛制备感压力,而且已严重违约或面临追责”。在第二期节目录制现场,纪敏佳作为替补出现在舞台上,更证明了韩磊退赛是铁定的事实。缺少了实力大将韩磊的蓝队是能够延续胜迹还是一蹶不振,将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因《他一定很爱你》、《天黑》等金曲一夜爆红的阿杜,在事业最巅峰之时患上“恐慌症”,并因此长时间淡出娱乐圈。其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阿杜确实患过“恐慌症”,一度服药治疗,不过目前已经痊愈。
 
    因为恐慌症很长时间不敢走上舞台的阿杜,这次终于鼓足勇气,在《我为歌狂》的舞台复出。《我为歌狂》残酷激烈的赛制,对于阿杜显然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第二期节目录制现场,久违歌坛的阿杜以招牌沙哑歌喉演唱的对手温岚的名曲《傻瓜》,虽然看出来仍有点不习惯大舞台,开头两句声音发紧,不过后来也顺利进入状态,连田震也被阿杜的演唱征服,大叹“我都听到发傻,忘记自己该上去了”。不过现场所见,阿杜与组员柯以敏、郁可唯互动并不算多,如阿杜要协助黄队继续走下去,估计仍需要更多适应的时间。
 
    在第一期节目中,久休复出的田震担任主持,在《我为歌狂》舞台完成复出首秀。节目后,网上评价褒贬不一,有的网友称赞其“台风大气”、“有大姐大风范”,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观众吐槽,称田震说话的节奏和声线颇似单田芳,甚至给她起了“单田震”的绰号。对于网友评级田震十分重视,随即参加了节目组安排的“魔鬼特训”。
 
    在第二期节目的录制现场,特训过后的田震进步明显,台上感觉从容了很多,口误也明显减少,更开始大胆地在节目间隙与观众插科打诨调动气氛。在串烧环节结束后,田震冲上台去大喊:“今天从我到工作人员到观众都真够疯的!”这时,观众疯狂要求田震唱一个时,田震笑言:“总有一期,我要上台折腾折腾!”对于第一期节目中的口误表现遭观众诟病,节目后她谈及此事,自我解围说:“其实我不当主持人的时候,话不太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