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振东专辑新曲曝光 神秘公司慧眼独识千里马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09:2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权振东

     “自从学音乐后,愿望就是出一张专辑,给自己一个交代。”权振东参见好声音一年之后,他的这个梦想似乎终于要实现了。近日,权振东为自己的新歌举办试听会,邀请了众多记者、乐评人参加。在试听会上,权振东的新歌得到了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在好声音之后的一年中,权振东一直都很低调,就像他在好声音舞台上的表现一样,很稳,不急不躁,不管周围的人怎么样,他总是把自己的心放在肚子里,默默地一步一步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在音乐的道路上,权振东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他的声线很特别,只要一张嘴,那种悲凉和空旷寂寥的感觉便出来了,他的歌声中画面感和代入感很强。他有着对音乐的超乎寻常的执着,肯埋下头来用心做好音乐。在当今的华语流行音乐圈中,像他这样的歌手并不多了,这些也就是权振东让人看重的地方。去年的好声音看到了权振东独特的优势,将他从数万名报名者中挑选出来给了他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机会,并且得到了导师和观众的认可,可以说好声音是权振东的第一个伯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