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浴森《买间房子好吗》 直白又动人的情话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9 11:1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浴森

     最近一段关于爱情的句子总是被人们提起: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感情不是说说而已,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或许,真正得以长久的爱情,终归要落到最平常的衣食住行之上,正如歌浴森的这首《买间房子好吗》,为你买间房子,免你颠沛流离,免你无枝可依,最直白却又最动人的情话。
  
    在此之前,对歌浴森对初也是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在“好声音”的PK舞台上,他与张玮互飙那首《三天三夜》,两人对决的精彩画面依然能在脑海中浮现,当时歌浴森展现出的唱功的确让人大开眼界,本以为他会当炮灰,但没想到他遇强则强,能唱得那么好,虽然最终没能在“好声音”的舞台上站到最后,但离开后的歌浴森,却也不断给人惊喜,不仅发行了自己首张EP《我很认真》,再到这首《买间房子好吗》,他可以活力四射,也可以深情款款,还可以简单愉悦,不仅是一种风格的转变,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歌浴森在不同的曲风之间游走得游刃有余。
 
    曾几何时,我们坚信:爱情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只要能与所爱的人在一起,宁愿每天只吃萝卜咸菜;慢慢地,我们知道了:生活品质是爱情的可靠基础,贫穷的爱情会将所有的浪漫与美好一点点磨灭。《买间房子好吗》这首歌是对恋人最直白的祈求,我愿意买间房子,替你遮风挡雨,不管理想与现实之间差距有多大,我愿意用实际的行动来证明对你的爱。整首歌不论是词还是曲节奏都很轻快,而歌浴森的精彩驾驭,让我们仿佛听到一幅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整首歌听下来,我们感受到的是对爱情坚定不移的忠贞,同时,整首歌处处充满真实的情感与感染力。
 
    走下“好声音”的舞台,有人发展得不错,有人很快就被淡忘,还有人一直不温不火。在“好声音”第一季结束后的“后好声音时代”,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选手的音乐生命有多长。选秀和打造歌手完全是两码事,歌浴森的经纪公司北京果塘音乐对于歌浴森音乐道路的规划也足够用心,及时推出自己的好作品,是每一个选秀歌手走下舞台之后的当务之急,而选秀选手向主流歌手转变除了要有好作品,还得有好公司力推,在这两点上看,歌浴森是幸运的,相信他在追求音乐的这条路上能够走得长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