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重发行首张EP 首播主打《时间的漩涡》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1 10:2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热播剧《新恋爱时代》中,任重因饰演“新好男人”郑海潮一角,而获得广泛赞誉,更一度被观众晋升封为新一代男神。而男神任重首次为剧发声,并于今天推出自己的首张EP大碟《凡人的恋爱时代》。
 
    任重为剧发声 主打歌引共鸣
 
    《新恋爱时代》中的片尾曲《时间的漩涡》是任重的第一支单曲,也是他第一次献唱影视原声带,这首歌一经播出便引来无数年轻人的广泛关注与热议。因为除了采用复古胶片重新记录的电视剧剧情,在MV中穿插呈现之外,歌词所讲述的主人公在爱情漩涡中的无奈与挣扎,以及所阐述的恋爱中的人们都是爱情的当局者,不小心就会陷入漩涡中去无疑是时下年轻人的恋爱缩影,因此,这首引来无数共鸣的《时间的漩涡》已然成为了这个新恋爱时代的恋爱金曲。而MV播放首日变登顶了各大网络的热门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