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郁可唯百变造型成歌狂经典 吸烟装展率真个性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2 10:2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郁可唯

    徽卫视大型音乐队战类节目《我为歌狂》从开播至今已比赛十余场,数十位歌手先后登台。一路走到现在,郁可唯不仅凭借出色的唱功征服了无数观众,她的百变造型也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从旗袍装到“月光女神”再到“梦幻新娘”,郁可唯的每一次亮相都能让人眼前一亮。今晚,《我为歌狂》总决赛第二场的比拼即将打响。在这场对最终胜负至关重要的比赛中,郁可唯将身穿结合男性绅士与女性高雅的“吸烟装”(Le Smoking)帅气亮相,演唱林忆莲经典歌曲《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在之前的比赛中,郁可唯一次次完美地演绎了不同年代的经典歌曲,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她还想要做更大胆的尝试。于是在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郁可唯选择演唱林忆莲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在表演形式上,她则选择了自己很少挑战的唱跳风格。为了演绎好这首歌,郁可唯还特意请来舞蹈老师,尽管日常工作已经满档,但她依然深夜练舞,连舞蹈老师都非常佩服她的敬业精神。除了在表演上下足功夫,郁可唯还一如既往地在音乐改编上做着各种尝试。这首《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原本是一首抒情的慢歌,但郁可唯与节目的音乐总监反复沟通探讨编曲,最终全新的编曲赋予了这首歌完全不一样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