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夏暑期满屏都是“菜肴”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7 00: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西洋菜《十二道锋味》vs家常菜《爸爸去哪儿》vs特色菜《最强天团》

  和往年相比,今年夏天各大卫视似乎在为“吃货们”送福利,在《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和大家见面后,暑假推出的几档王牌综艺节目总能让大家找到“舌尖美食”的影子,并且都极具特色。谢霆锋主持的《十二道锋味》开播以来就是色香味俱全,上周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也迎来了一场厨艺大比拼,江苏卫视本周即将播出的《最强天团》也和美食有关,韩国巨星宝儿和安七炫不仅要向粉丝推荐地道的韩国美食,还要亲手做韩餐,大家会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发现,男神安七炫和《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女神千颂伊口味相同。

  西洋菜系代表:《十二道锋味》

  特色:味道很独特 精致食材遇见温馨故事

  这个夏天,众多与美食沾边的综艺节目中,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仅看名字,就知道这是正宗的美食节目。从开播起,每期节目都会让观众欣赏到最精美的食物,法国的舒芙蕾,现在流行的分子料理,只有在高级餐桌上才能看到的鱼子酱,甚至连为在剧组做饭时都要用上最好的法国红酒。《十二道锋味》在每道食物的选材、烹饪到最后完成,都用精致唯美的画面来一一呈现。

  在《十二道锋味》看英俊潇洒的谢霆锋如何烹饪美食,节目中还会有让人惊喜的特别来宾,他们会和谢霆锋一起度过一段特别的“美食之旅”。范冰冰、赵薇、陈妍希等众多美女让节目更加养眼,张家辉等好兄弟为谢霆锋带来了不少美食方面的难题,谢霆锋父亲谢贤也是鼎力支持,平时很少和儿子见面的他借着节目与谢霆锋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时光。让精致的食材遇见温馨的故事,《十二道锋味》一定能吸引不少“吃货”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