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清新装扮做客《超级访问》 泪洒忆外婆呼吁关注老人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7 07:4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清新装扮亮相 (1)
 

  日前,柳岩做客老牌访谈节目《超级访问》,一身休闲运动装搭配马尾辫,造型甜美清新大方活泼,初登场便受到主持人李静、戴军称赞:“既能女神范也能小清新。”柳岩做客《超级访问》将于本周三(8月27日)重庆卫视22:05播出。

  节目现场柳岩自曝素颜照,与主持人探讨自拍技巧,吐槽自拍“黑历史”笑翻全场。谈及私生活时,柳岩表示:“我生活中并没有很多社交活动,平时除了工作就基本在家,工作之余比较爱买菜煲汤或者约上好友去看一部电影。”她也自嘲:“我的生活是比较乏味的,但是我本人是充满了乐趣的。”柳岩还在现场为观众带来煲汤分享。

  当天《超级访问》录制中作为神秘嘉宾出场的好友姜雨辰现场爆料,透露生活中的柳岩爱操心、爱照顾人并且十分居家,厨艺了得,因此几位圈中好友也一直以“柳妈”称呼柳岩。提及外婆及家人时,柳岩几度落泪,称至今难以释怀外婆的离世,同时也呼吁社会团体关注当今社会老人问题,并真正的做出一些实际行动。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将近十年,如今再回首出道初期时的艰辛仍然不免心酸。如今已是光线传媒当家一姐的柳岩,演艺事业全面开花,近年来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柳岩仍然表示:“感谢那些曾经遇到的挫折和压力,让自己一遍一遍的低下去,直到低到尘土里,才有了后来的开花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