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5的爱情》“同座的你”版终极海报 女神邂逅暖男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09: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0.5的爱情》终极海报
 

  高圆圆婚了,周迅婚,周迅婚了,汤唯婚,汤唯婚了,还谁婚?“暖男女神配”正是当下“女神出嫁季”的绝对主题。而青春爱情电影《0.5的爱情》近日发布了一款“奶茶女神”江语晨邂逅“极品暖男”蒲巴甲“同座的你”版终极海报。该片由青年导演邢潇执导,主演阵容除了蒲巴甲、江语晨外,还汇集了李悦铭、龚洁等青春明星。

  “同座的你”海报 虚位以待你的一见钟情

  本片讲述了两对都市情侣半喜半悲的治愈系暖爱故事。保守务实的“钻石暖男”陈梓浩(蒲巴甲饰),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了“落跑”的海归女叶婷(江语晨饰),两人一见钟情式的浪漫爱情就此展开,当陈梓浩认为自己开始了人生中最美的一段恋爱时光时,叶婷却突然消失了……而陆一平(李悦铭饰)和佟心雨(龚洁饰)这对相恋多年的“校园情侣”也将在都市打拼中,接受爱情与时间的考验。爱情最初的感动,在邂逅与等候中变为最美的回忆。

  在一片金色落叶浪漫气氛的包围中,隔着空座一个女孩遇见了另一个男孩,而身后的背影则预示着这段情感的最终宿命。“同座的你”版海报将爱情的安静与美好尽收眼底,也告诉人们,也许某个地方,正虚位以待着你的一见钟情。

  一半邂逅最美守候 当女神成功吐槽暖男

  影片中两位主演蒲巴甲,江语晨虽然共同演绎了一段略带伤感、唯美的暖爱故事,但初次合作的拍摄经历却依然充满愉快回忆。甜蜜的合影秀恩爱,勾肩搭背的水族馆奇妙之旅,一起穿着熊猫情侣装打牌溜白菜的甜蜜爱情戏份,都让两位主演好好过了一把谈恋爱的瘾。

  当问及两人各自心中“女神”和“暖男”的标准时,两人也是毫不留情地互相曝料吐槽。蒲巴甲坦言江美女就是心中的“标准女神”,而且是“三有女青年”——有爱心有气质有身材,虽然每次见到她都想喝一杯奶茶;而江语晨则幽默吐槽自己心中的暖男其实是王力宏,引得与王力宏长得很像的蒲男神哭笑不得。

  缺爱时代的半爱宣言 9.12上映“就要爱”

  《0.5的爱情》片名含义也随着终极海报的曝光,似乎有了标准答案。“一半的邂逅,一半的守候”正是影片中“0.5爱情理论”的最好诠释——爱情不是1加1等于2,而是0.5加0.5等于1。

  据导演邢潇介绍:“影片中的两对都市情侣的爱情从一见钟情的相遇萌发,到相爱相知的美好,最后变成相守的感动。影片创作的初衷,是因为现实中,我们很多人的情感状态处于一种‘半爱’状态,虽然爱着,但并不彻底,甚至不够专心,我们缺少对待爱情的那份纯真和执着的初心,也许是在生活中慢慢遗忘了的。”

  《0.5的爱情》选择9月12日“就要爱”档期上映,正是想在这样一个缺爱时代发出一种“半爱宣言”,提醒我们每个人生来都不完整,是爱,让我们懂得完整的含义。据悉,影片《0.5的爱情》将在近日开启“约TA速配,影院邂逅”陪伴观影活动,旨在祝福每个单身的人,早日遇见属于自己的一见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