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MDB揭晓2017年最受欢迎电影TOP10 《小丑回魂》居首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7:3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临近年末,各大杂志、网站对今年电影的评价榜单也都纷纷出炉,日前互联网电影资料库即IMDB揭晓了2017年最受欢迎的10部电影。这一名单中的影片是2017年上映,由IMDB网站根据其各端用户,对影片页面的具体浏览量评选得出。今年最受欢迎的影片前三名是:改编自经典的恐怖片《小丑回魂》、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和迪士尼真人大电影《美女与野兽》。

《小丑回魂》剧照
 

  《小丑回魂》根据史蒂芬·金1986年的同名小说改编,也算是对经典影片《小丑回魂》的重启版,讲述了在美国德瑞小镇上的孩子们接连不断的失踪,七人组的团队为了保护镇上的孩子们,他们联合起来对抗小丑的故事。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恐怖佳作,电影在旧版的原有剧情上做了新的拓展,富有层次感,结局也是可以为观众带来正能量的收尾。该片引领了今年北美恐怖片大卖的潮流,3500万美元成本产出了6.9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非常成功,该片还有第二部,2019年上映。

  今年是超级英雄大片年,在这个榜单中,这类超级英雄大片占了5部,从类型上看,真的很符合观众的喜好。这5部超级英雄大片分别是《神奇女侠》《金刚狼3》《银河护卫队2》《正义联盟》《雷神3》。只有“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的《蜘蛛侠:英雄归来》没上榜,不过小蜘蛛的这部可是全球影片票房超级英雄大片里面最高的一部。

《复仇者联盟3》海报
 

  另外,除了2017年最受欢迎影片外,IMDB还公布了2018年十大最受期待的影片。榜首毫无疑问是漫威的《复仇者联盟3》,第二名是定档明年2月的《黑豹》,第三是小贱贱的新片《死侍2》。其他影片还有新版古墓丽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以及卡司阵容豪华的《瞒天过海:美人计》。

  IMDB评选2017年最受欢迎电影TOP10:

  1、《小丑回魂》

  2、《神奇女侠》

  3、《美女与野兽》

  4、《金刚狼3》

  5、《银护护卫队2》

  6、《正义联盟》

  7、《分裂》

  8、《异形:契约》

  9、《雷神3》

  10、《银翼杀手2049》

  IMDB评选2018年最受期待电影TOP10:

  1、《复仇者联盟3》5月4日

  2、《黑豹》2月16日

  3、《死侍2》6月1日

  4、《侏罗纪世界2》6月22日

  5、《古墓丽影:源起之战》3月16日

  6、《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3月23日

  7、《铁血战士》8月3日

  8、《瞒天过海:美人计》6月8日

  9、《碟中谍6》7月27日

  10、《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5月25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