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ello》险发“暴力事件” 怪菜吃吐厨神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9 09:3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少女现场卖萌
 

  国内首个大型女子偶像团体专属综艺节目《SNHello》日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在最新一集的节目中,SNH48的萌妹们将继续“萌厨料理店”的精彩对决,而恐怖的黑暗料理也将再度来袭。

  本集“萌厨料理店”中,“磨刀霍霍”的两组挑战成员,一上场就硝烟味十足,现场差点儿发生“暴力事件”!虽然最终通过隔空kiss化解,但一场女汉子们的 正面对决俨然已拉开大幕!果然,在做料理的环节中,就惊现“油溅对手”、狂剁鸡颈等惊悚场景,令人对4位“萌厨”即将完成的料理,真是捏着一把冷汗……

  与此同时,史上最黑暗料理也将在本集中诞生!至于难吃到什么程度,负责打分的厨神用吐出来表达了他的“痛苦”感受;阿吉则在吃完后,就直接掰了筷子;现场的妹子们,更是用各种夸张表情表达了她们对此料理的无声“控诉”!妹子们,你们做菜这么难吃,你们含辛茹苦的妈妈知道吗?至于究竟是哪两位成员能做出如此“惊天 地泣鬼神”的黑暗料理,请各位自行到节目中去寻找答案。

  另外本集的“宿舍突击”环节中,还将惊现吃着鸭舌、喝着养乐多、跳着印度舞的印度“女神经病”,此女突破了《SNHello》中出现过的其他“女神经病”的风格,非常值得期待!

  《SNHello》由上海久尚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上海星四芭音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联合策划。节目的首播渠道以门户视频网站为主,传统媒体为辅,每周更新一集,为观众带来最真实的偶像真人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