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合伙人刘恺威《非诚勿扰》首秀被赞“美满婚姻活广告” 曝曾认为相亲“不可思议”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00: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恺威1
 

  近日刚获得华鼎奖古装题材“最佳男演员奖”的刘恺威,手握几部热剧即将上档,事业节节高升,爱情与婚姻美满,成婚生女双喜临门,可谓名副其实“人生大赢家”。昨晚加盟《非诚勿扰》惊艳首秀,为相亲的男女嘉宾献计谋策,更是三句话不离爱妻杨幂,妥妥地用自己的幸福生活感染所有人。有网友评价:“刘叔叔的表现不炫耀不傲娇,哪怕一句话不说,他只要坐在那儿就是个鼓励女嘉宾‘奔向爱情、拥抱婚姻’的活广告啊!”

  “新晋奶爸”首秀呆萌谦逊

  自曝很喜欢被称“叔叔”

  昨晚的《非诚勿扰》因“新晋奶爸”刘恺威的全新加盟,收视率与话题讨论量一路飙高。面对主持人孟非连珠炮弹似的发问,刘恺威每一个都慎重对待,更是三句话不离爱妻杨幂:“我都听我太太的”,“只要是我太太的样子,我都喜欢”,“我太太非常支持我参加这个节目”……有网友评价刘恺威:“不炫耀也不傲娇,他哪怕一句话不说,只要坐在那儿就是个‘婚姻活广告’。”还有网友被孟爷爷频繁提问刘恺威的举动逗乐了:“逮着啥都要让刘恺威限时作答,刘叔叔欲哭无泪求助黄老师的样子实在是太‘呆萌’啦。”

  男神驾到,人气爆棚,昨晚更有已经牵手成功的女嘉宾陈璐燕“返场表白”,开口闭口即称刘恺威为“刘叔叔”,孟非大呼:“你喊两遍就够了。”两天前的刘恺威《非诚勿扰》微访谈中,大批粉丝都亲昵地以“叔叔”相称,刘恺威也都来者不拒,热心作答,可见对这个称呼早已习以为常。他解释道:“‘叔叔’这个称呼本来就是我太太开始叫的,我自己也很喜欢,感觉很亲切,现在我身边的同事们都是这么叫我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