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物也疯狂》北京首映 评:印度版《熊出没》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00:2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动物也疯狂》海报

  搜狐娱乐讯(苏三/文)8月30日,宝莱坞制造的3D动画电影《动物也疯狂》联合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卡酷少儿频道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修亚明携百名小朋友亮相活动现场,小朋友们齐声高呼影片中台词“share the world”,以表达电影提倡环保关爱动物的主题。

  3926[热点]12岁女孩被撬窗抱走杀... | 女子遭电梯夹断头  即将于9月5日中秋节登陆全国院线的《动物也疯狂》,由海外知名动画团队倾力打造,讲诉了生活在丛林中一群可爱的动物,因家园即将被人类破坏殆尽,不得不走出丛林来到城市,呼吁人类与所有的地球生命一起共享世界的励志故事。

  作为一部兼具“环保”和“爱护野生动物”主题的电影,《动物也疯狂》很容易让人想起国产动画片《熊出没》。它们的基本设定十分相似——广袤的原始森林奇观,令人屏息的大自然美景外,承担起保卫家园重任的动物们,而且,动物形象美学设计上也可说是异曲同工,都突出了动物“搞怪”或“憨萌”的一面。

  虽然主题和形象“撞车”,《动物也疯狂》故事展开后终于显示出了它的与众不同。动物们为了保卫家园,一路打打闹闹来到首都德里请愿,情节高潮是一只绿毛鹦鹉面向议员、群众和媒体进行演讲,“share the world”就是这只鹦鹉演讲中的经典台词。在音乐和歌曲插入的频率上,《动物也疯狂》则完全展示了它不愧为宝莱坞出品,不过观众也不需要太担心,这些歌曲插入很自然,而且好听程度直追迪斯尼动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