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年暑假最后周六夜 MP魔幻力量陪歌迷电音摇滚犀利趴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07:26:17   来源:   
MP魔幻力量、JPM、小敏+齊跳射手舞
 

  “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第四张全创作专辑《战神》已于8/19正式发行,今年在松山文创园区一号仓库的「犀利啥小趴」热闹举办「MP4新歌演唱会」,演唱会门票早在专辑发行前三个月以最快的速度秒杀完售,让正值《战神》宣传期的MP魔幻力量即使有马拉松式满满的通告,即使熬夜爆肝仍要卯起来准备演唱会,陪上千歌迷一起度过今年暑假最后一个周六夜晚、享受最犀利最High的电音party!彩排时团员献上只能吃不能弹的“奶油贝斯”,提前为“吃货”凯开庆生!演唱会上,MP魔幻力量宣誓主场就在「台北小巨蛋」,宣告今年12/20将奋力迎战全面进攻台北小巨蛋,门票将于9/13正式开卖!

  鼓鼓一段电力破表、充满魅力的DJ秀开场,瞬间将现场气氛“电”到最高点,引起歌迷一阵震耳尖叫声!MP魔幻力量化身成帅气「战神」带着舞者震撼登场,以《战神》专辑第一首歌曲〈战神〉为「MP4新歌演唱会」,再度引爆现场热情气氛!接着演唱可口可乐2015未来瓶主题曲《吼》,MP魔幻力量带着歌迷大跳最新的全民舞蹈「吼舞」齐声狂吼!看着上千名歌迷把松山文创园区一号仓库挤的满满的,廷廷开玩笑说:"让我有点密集恐惧症!”还high到走进人群中唱歌,让歌迷陷入一阵疯狂!台上台下一起比MP和MPF专属的「双手Rocker」手势,并首次一口气演唱包括新专辑中歌迷留言喜爱度最高的浪漫梦幻情歌《Miss Incredible》、抒情慢歌《我还是爱着你》、《偷偷的》,及和严爵合作的全英文歌《Rock Zombie》等《战神》专辑中所有歌曲。鼓鼓以《天堂之后》纪念在高中时离世的父亲,几度哽咽,视音乐如生命的鼓鼓:「因为有音乐,所以我才撑到现在。」演唱到《我们的主场》时,MP魔幻力量和歌迷介绍:「这首歌是MP魔幻力量的第一首官方团曲!」在走过无数日子,走过万人现场,这次MP真的要向世界宣告,MP魔幻力量的主场来了!MP魔幻力量宣布让所有歌迷引颈期盼的好消息:「今年12/20,请和我们一起走向我们的主场—台北小巨蛋!」全场立刻以如雷掌声及尖叫声回应MP魔幻力量这个“久等”的邀请。整场从头high到尾的演唱会,不止吸引上千名歌迷共度最犀利的电音摇滚趴,JPM的毛弟和小杰及最近爆红的广告明星小敏也前来一起party,并上台和全体歌迷齐跳「射手舞」,射爆一号仓库!

  在全场歌迷还意犹未尽时,「MP4新歌演唱会」迈向尾声,大萤幕再度亮起,播放着MP魔幻力量团员们表达努力一年八个月以来的成果—《战神》专辑对他们的意义,鼓鼓:「让我们更诚实面对心里的自己,也让我们六个人的心,彼此系得更紧」凯开:「让我们对爱有不一样的认识」雷堡:「对我而言充满力量及热情」阿翔形容《战神》为「MP六个人完美结合的心血」,嘎嘎希望每个人在听完专辑之后,可以找到一首歌属于你们的故事,廷廷将音乐视为生命:「我会一辈子当一个为梦想热血奋战的人,我们年底小巨蛋见」让歌迷们感动的不禁红了眼眶,仿佛将时间拉回去年台大体育馆演唱会时,MP魔幻力量忍着心中澎湃的感动和歌迷相约:「要将眼泪留给小巨蛋!」

  「MP4新歌演唱会」结束后,隔天8/31MP魔幻力量将在下午三点到嘉义的新光三越,紧接着下午六点在台南的南方公园举办两场签唱会。9/3到9/5将在马拉松的宣传通告中享有短暂的小休假,迅速体力充电后再度启航,MP魔幻力量将带着歌迷一起搭乘丽星邮轮宝瓶星号共度3天2夜的石垣岛假期。结束假期后,紧接着在9/6的下午三点于中坜的SOGO百货举办签唱会。MP魔幻力量今年12/20将奋力迎战全面进攻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将于9/13透过全台7-11ibon售票系统正式开卖!更多MP魔幻力量的活动讯息,请密切注意相信音乐官网及官方微博。

  MP魔幻力量「战神」专辑签唱会:

  8/31(日)15:00嘉义 新光三越

  8/31(日)18:00台南 南方公园

  9/06(六)15:00中坜 SOGO

  9/27(六)16:00宜兰 新月广场

  9/28(日)15:00高雄 梦时代蓝鲸馆前广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