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性瘾者Ⅱ》导演剪辑版:更黄更暴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17:30:01   来源:新浪娱乐   

  

《女性瘾者(下)》海报

  

戛纳影后甘斯布一向为艺术不计尺度

  

导演剪辑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31日,拉斯-冯-提尔的话题之作《女性瘾者(下)》(导演剪辑版)在威尼斯展映。该片延续第一部的情节,“女性瘾者”继续将她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该版本比今年上半年于欧洲和北美公映的版本,足足多了1个小时的内容,不仅增加了更加露骨、大胆的镜头,诸如SM、堕胎这样的暴力血腥场面也一一展现。相比第一部和公映版本,《女性瘾者(下)》导演剪辑版“更黄更暴力”。

  导演剪辑版比公映版多了什么?

  1.“女性瘾者”讲述自己童年一次“多重高潮”的经历,转场画面有一段长达1分多钟的黑屏,伴随着大自然的声音。

  2. 斯塔西-马汀与希亚-拉博夫在餐厅打赌,看妹子敢不敢把勺子塞进下体。下一个画面,拉博夫在沙发上察看马汀的下体,这里给了一个大特写。

  3.夏洛特-甘斯布与两位黑人壮汉在小旅馆里“三人行”,导演剪辑版保留了整个过程,而公映版本只是一笔带过。

  4. 甘斯布试图用性虐的手段来找回快感,导演剪辑版增加了她选购马鞭的细节,以及负责施虐的杰米-贝尔教赤身裸体的甘斯布绑绳结的片段。

  5. 希亚-拉博夫给斯塔西-马汀买了一只昂贵的钻石戒指,马汀说要玩个小游戏,接着把戒指丢进了壁炉中。拉博夫拼命把戒指抢救了出来,然后去商场退货。

  6.甘斯布因为滥交,被上司开除。她的女领导还建议她参加互助小组。

  7.甘斯布意外怀孕,但医院拒绝为她堕胎,逼她自己动手。整个堕胎的过程极其触目惊心,最后还给了死胎一个特写。

  8.在性瘾患者互助小组活动中,有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全裸躺在煤堆上,一群男人上前围观,然后这场“海天盛筵”持续了3个小时。

  9.在接近尾声的地方,甘斯布被昔日的爱人打倒在地,然后他的新欢尿了甘斯布一脸。

  第二部更暗黑?直白描写SM堕胎

  《女性瘾者》第一部主要讲女主角年轻时的经历,有十几场床戏,二十几次性器官特写,情爱场面堪比AV。年轻的女性瘾者探索身体、世界、爱的经历,整体上比较轻松有趣。

  而第二部聚焦成年后的女性瘾者,她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和困惑,身体变得麻木,为了找回快感尝试SM。影片中有大量抽打、虐待的镜头,鞭鞭到肉;而女主角自行堕胎的片段也毫无遮掩,镜头对准女主角的隐私部位,鲜血流淌一地,最后定格在无辜又狰狞的死胎身上。这一部还出现了女女同床的镜头。

  或许因为《女性瘾者(下)》已经在欧洲和北美公映,捧场威尼斯展映的观众并不算多,还有不少人中途离场。新浪娱乐在放映结束后随机采访了观众,有人表示导演剪辑版时长太长,剧情压抑,也有人认为这一部的内涵更深刻,使主题更加完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