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常与范冰冰捆绑 谈偏爱强势女生:看缘分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0:40:02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松讲述拍摄初衷

  

黄龄李治廷情缘一线牵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国产保护月之后,电影圈进入密集发片期。昨日,高晓松监制,李治廷、黄龄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北回归线》宣布定档10月10日。尽管本片女主角不是范冰冰,李治廷还是在群访中被问及范冰冰。他表示不介意自己总被与范冰冰一起被捆绑报道。但当被问是否会请范爷看《北回归线》时,工作人员还是急忙挡掉问题。

  00[相关]范冰冰“男友之谜”将破.. | 范冰冰与李治廷恋情曝光..[热点]理发店缝纫店实为卖淫 | 载有152中国人飞机失踪  高晓松以《北回归线》纪念云南时光

  《北回归线》是一部爱情喜剧片,在片中,李治廷饰演欲到云南解救女友的青年李明,而黄龄则饰演一位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女孩阿龙。监制高晓松解释,自己曾到云南的北回归线处游玩,觉得当地未被过度开发,自然风光很美,同时“北回归线”又是他很喜欢的作家亨利米勒的书同名,便想出要用这个美丽的名字拍一部电影,“电影有个英文名:South of the clouds(意为“云之南”)。李治廷饰演的角色就像我们这些都市人,来到了云之南之后,在位于北回归线的村寨中才获得了契机,卸下所有的伪装。”

  本片也是李治廷继《一夜惊喜》后再度主演的爱情喜剧,与他搭档的是《High歌》演唱者黄龄。李治廷透露,经常在黄龄身边唱《High歌》,以让她放松心情。黄龄称也会唱李治廷的歌,两人在现场一唱一和。黄龄还笑称,她与李治廷在片场“把情侣该做的都做了!”

  李治廷不介意和范冰冰捆绑

  发布会中还有个小插曲,片方称《北回归线》原本想找房祖名主演,如今房祖名爆发吸毒事件,很是庆幸没用他。李治廷惊讶地表示,自己第一次得知这一内幕。

  群访环节,李治廷一如既往地被问及关于范冰冰的话题。当问及喜欢与范冰冰、黄龄哪种类型的女孩合作,是否更中意强势女生,他含糊回答“要看缘分,又不是买菜,在什么时间遇到什么人很重要。”那么你的新闻总是与范冰冰在一起,介意吗?李治廷表情轻松地回答,“不介意啊”。你会请范冰冰来看这部电影吗?没等李治廷回答,工作人员便忙挡掉话题,把话筒递给了别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