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的心》霸气开启郭靖宇模式:草莽英雄加女汉子共书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3 00:4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传奇大剧《勇敢的心》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首日开播便呈现开门红,占据csm50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收视前五的大半个江山,霸气开启郭靖宇传奇模式。《勇敢的心》以霍啸林和赵舒城两兄弟的人生走向为线索,以小见大展示家国恩仇。从《铁梨花》《红娘子》到去年大热的《打狗棍》,作为“传奇剧之王”的郭靖宇再次用实力向观众奉献了一出年代盛宴。

  郭靖宇模式一:自古英雄出草莽

  作为一名坚定的类型剧导演,郭靖宇在娱乐至上、雷剧当道的影视圈坚定不移地走起自己的传奇路线,一心一意打造出的民间传奇抗日戏波澜壮阔,气势宏大,但是相同的都是立足现实,艺术拔高,从不拖泥带水、架空创作。在《勇敢的心》中,郭靖宇又再造了一个生长于儒家教育氛围的少爷霍啸林,展现出了一个从胆小怕事、玩世不恭再到成长为爱国志士、顶天立地的英雄形象。除此之外,《勇敢的心》中也对诸如宋家寨等山大王群体的惩恶扬善、劫富济贫给予了浓墨重彩的渲染,让年代传奇更展现了草莽英雄的正能量。立足小人物,草莽出英雄,郭靖宇在庞大的时代戏中找准人物性格坐标,以小见大让一个个接地气而又丰满的角色跃然荧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