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馥甄《如果》演唱会12月开唱 本年8次唱进小巨蛋创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4 07:2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级新人”田馥甄出道四年有成,开花结果晋升“超级新天后”,四年前的今天2010年9月3号田馥甄以“超级新人”之姿勇闯歌坛,接连发行三张专辑《To Hebe》、《My Love》、《渺小》,创下许多音乐记录,包括热门K歌《还是要幸福》是YouTube华人女歌手史上第一位点击率破1千万的歌手,接续着《寂寞寂寞就好》、《你就不要想起我》以及《魔鬼中的天使》分别达成,让田馥甄拥有四支MV的千万纪录。田馥甄从《330音乐田》、《Love!To Hebe音乐会》、《To My Love 庆功音乐会》、《渺小微巡》 一共20场的音乐会演出,9月3号举办《如果》田馥甄巡回演唱会记者会宣布唱进台北小巨蛋。

  田馥甄2014年被封为“小巨蛋女王”,从年初过年特别节目、电台颁奖典礼、S.H.E演唱会、神魔之塔格斗演唱会,到即将年底个人《如果》田馥甄巡回演唱会,总共登上小巨蛋8次,被主持人黄子佼亏,“你真的是本年度真的算是小巨蛋女王,总共登上小巨蛋8次,所以你是田8蛋,好险不是姓王!”,话一说完让全场笑翻。田馥甄对站上小巨蛋没有强烈的欲望,因为跟姐妹Ella与Selina已经达成这个梦想:“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什么特别的梦想,只是一个比较大的场所啦,观众席比较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