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闯堂兔2疯狂马戏团》发海报 定档明年元旦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5 13:59:19   来源:搜狐娱乐   

  


《闯堂兔2疯狂马戏团》曝光了定档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武汉玛雅动漫有限公司、北京锋尚锐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3D动画大电影《闯堂兔2疯狂马戏团》今日曝光了定档版海报,宣布本片定档2015年1月1日。阔别大荧幕三年后这只闯劲十足的闯堂兔,将给观众带来无限快乐。

  在此定档版海报中,闯堂兔和兔弟弟从天而降,张着大嘴的模样让人发笑,而充满张力的闯堂兔标题分外醒目。从定档海报所呈现的欢乐搞怪的画面上来看,“闯堂兔2”不同于其他动画电影一上来就是给观众以大场面,精彩打斗,炫酷人物的宣传风格。这只闯堂兔拥有与生俱来的特质:呆萌惹人爱,轻松加愉快,又不乏贱贱入人心的气质。此次闯堂兔直接杀入2015年第一天,定档元旦,也让业内人士始料未及。片方旨在春节临近之际,为家长和孩子增添更多的轻松愉悦,提前为新年预热。

  据悉,《闯堂兔2疯狂马戏团》讲述的是神秘马戏团光临闯堂镇,凑巧的是那一天也是日全食到来的日子。在这难得的日子里,闯堂兔堂堂和伙伴们兴致满满去马戏团看大魔术师贝隆的表演,可菜刀狗却发现马戏团的首席小丑珊瑚想对闯堂镇的许愿祭坛打什么坏主意。果然在日全食开始的那一刻,众人便卷入了马戏团的阴谋中。到底疯狂马戏团里隐藏了怎样的疯狂阴谋?菜刀狗又能否将消息传出?堂堂和他的伙伴们将迎来一场如何疯狂的战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