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开分子美食神秘面纱 带来一场舌尖上的幻术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6 15:31:36   来源:搜狐娱乐   

  

做月饼

  搜狐娱乐讯 中秋节, 我们来聊聊高大上的分子美食吧。“分子美食”是神马,你见过吗?尝过吗?有人说“分子美食”听起来就像个化学名词,并不能引起人们的食欲。也有人说“分子美食”的制作更像是一场“厨房里的解构主义运动”。但如果你见过尝过“分子美食”,它会让你的感官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完全颠覆你曾经吃到的和看到的,中秋佳节之际,本期《谁是我家人》带你走进“分子美食”,来一场舌尖上的幻术,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湖北卫视周六晚十点《谁是我家人》。

  “分子美食”吃出美丽,吃出健康

  当今社会,比起美食,人们仿佛更加关心食品安全,和朋友出去吃饭担心有没有食品添加剂,大人担心小孩爱吃零食,“分子美食”告诉你,用低温慢煮的方法避免食品添加剂的伤害而且更美味更健康。用“分子美食”的方法可以制作健康零食代替各种垃圾零食,让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吃零食。

  中秋将至,现场教学“分子美食”果汁月饼

  中秋佳节将至,《谁是我家人》公开小配方,现场教学在家也能做的“分子美食”——果汁月饼,让你在过节之际和家人分享自制美食。自制分子月饼既物美又价廉,想知道更多的细节,锁定本周六晚十点湖北卫视《谁是我家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