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到我家》张柏芝自创菜式开农家乐 观众探寻“舌尖上的芝味”究竟在哪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08:2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上一期《明星到我家》中,张柏芝与婆婆筹开农家乐激起了大家的兴趣,大秀厨艺掌勺招牌菜,柏芝版“舌尖上的农家”让观众难掩兴奋。“旅游哪家强?柏芝农家乐走起!”而问题来了:开业没有?真的开在婆家?柏芝掌勺?四位媳妇会不会联合或大pk?一大波疑问涌来,大家热情满满表示关心的同时,更有观众迫不及待欲亲自前往一探究竟。

  工作人员透露柏芝的农家乐的确开起来了,后面的节目中就能看到已步入正轨,大家会得到想要的答案,更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所以观众们可以化好奇为期待,欲知后事如何,会有节目带你知道。而四位女星的婆家宁洱县温泉村也成了观众网友们的关注焦点,原本就是旅游热选的彩云之南又增加了一个新去处,古朴的茶乡因《明星到我家》一夜变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