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分歧者》今日公映 “盗梦”版《饥饿游戏》来势汹汹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8 13:3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分歧者:异类觉醒》9月8日中秋档
 

  今天(9月8日),无数影迷翘首期盼的科幻动作系列巨制《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将正式在全国公映,IMAX版也将同时引进。该片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好莱坞新晋票房天后谢琳·伍德蕾、“冰山男神”提奥·詹姆斯、Maggie Q等联合主演。这部电影在北美上映后即获得超高关注度,强势席卷全球票房,成为继《饥饿游戏》后最卖座的科幻动作系列电影,此番内地上映可谓来势汹汹。该片究竟为何火爆至此?五个不容错过的理由,为你一一盘点。

  太精彩 《盗梦》+《饥饿》合体2.0升级版

  《分歧者》中未来乌托邦世界的设定极易让观众联想到同样出自狮门影业的《饥饿游戏》系列,而片中恐惧测试的模拟幻境则堪比《盗梦空间》的“梦中梦”设定,对未来世界的逆天设定加上令人惊叹的想象力,难怪那么多人沉陷其中无法自拔。

  而强大的特效团队则让这一幻想世界变成了现实。据悉,此次负责《分歧者》特效制作的正是《钢铁侠3》和《指环王》的视觉特效总监吉姆·伯尼和马特·德斯罗。他们透露,《分歧者》总共处理了约1024个特效镜头,只为完美地呈现一个虚幻的乌托邦世界和惊爆眼球的动作场面,让观众的眼睛紧紧锁定在电影的每分每秒。吉姆·伯尼也呼吁观众能去IMAX环境下观看这部电影,“IMAX大屏幕呈现出的特效细节将更加震撼,IMAX版本是绝对不容错过的。”

  太火爆 美国“90后”必看大片

  《分歧者》改编自热门冠军畅销书,拥有超千万级的读者粉丝群,这部电影上映后立即成为美国“90后”必看的超级大片。无数媒体对影片在年轻人中掀起的“现象级”热潮进行了多重解读,有媒体总结,片中主角所经历的迷茫和困境,正是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曾面对的,这引起了众多年轻人的共鸣。每个年轻人都曾经是“分歧者”,与主流、平庸主义背道而驰,对被贴标签、被人代表大声说“NO”,这种勇敢和叛逆也许只会在青春期才发生,“做点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这或许是青春唯一的命题。

  太拼命 “肉丝”凯特怀孕出演大反派

  凭借《泰坦尼克号》的“肉丝”一角走红全球的凯特·温丝莱特则堪称全片一大惊喜。在《分歧者》中,这位奥斯卡影后献出了自己首场大反派表演秀,向来以正面形象出现的她在《分歧者》中冷酷无情、诡计多端,教科书级的惊艳表演让无数观众大呼过瘾。据悉,拍摄期间凯特还有孕在身,但她却并没有要求特殊照顾,该打的照样打,敬业程度可见一斑。女神如此拼命,影迷怎能不捧场!

  《分歧者》中另一位实力大咖则属Maggie Q。Maggie Q此次化身女主角谢琳·伍德蕾的神秘女导师,身着黑色背心、刻有神秘文身的她,延续了以往性感女神的银幕形象,魅惑至极,也是影片一大看点。

  太激情 网友:男主这么帅换我也要醉了

  《分歧者》中除了爽翻天的动作戏外,当然少不了让人荷尔蒙飙升的浪漫爱情戏。片中男主角老四由帅气男星提奥·詹姆斯饰演,有观众曾大赞其“颜值爆表,直逼‘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老四是女主角翠丝在无畏派的导师,有一双能传情的电眸,平时内敛冷酷,不苟言笑,遇到翠丝后开始释放出的温柔与痴情,让翠丝毫无招架之力。

  此前片方就曝光了一款“激情戏”片段,老四大秀“0脂肪”好身材,而翠丝也一秒变“软妹子”,两人暧昧指数爆表。片中的老四不仅电晕了翠丝,也电晕了众多网友,有网友直呼:“男主这么帅换我也是要醉了。”

  太敬业 不敢跳火车的演员不是好明星!

  作为一部动作火爆的大片,《分歧者》当然少不了惊爆眼球的动作场面。但是,和多数“前期靠绿幕,后期靠特效”的动作大片不同,《分歧者》的动作戏以“写实感十足”著称。跳火车、跳楼、爬摩天轮、极速索道、高空走道,演员们亲自上阵,每一次起跳、落地都是一次危险的挑战。为了更好地呈现影片效果,演员们当真是拼了。

  当然,最终的效果也证明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极速滑索戏堪称《碟中谍4》里阿汤哥迪拜塔的升级版,而高空走道惊险程度不输《变形金刚4》高空绳索追杀戏,影片为观众奉献了一套酣畅淋漓的动作大餐,看点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