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步之遥》曝机场广告形象片 首都机场百亩“麦田广告”横空出世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8 20:4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步之遥》姜文“救世主”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霸道总裁包鱼塘,姜文导演包机场”,昨日,《一步之遥》片方发布了机场广告形象片,位于首都机场附近占地100亩的麦田硬广横空出世。事实上,一周前就已有乘机至北京的网友发现了这块“秘密田地”,“3D大电影 一步之遥 12.18 姜文”15个字,从空中俯瞰醒目霸气,片方表示这种创意营销是提醒观众《一步之遥》12月18日上映,也是送给乘客回家的祝福。

  视频中,首都机场旁的一块空地上,巨大的白色字体勾勒出“姜文3D 大电影 《一步之遥》12.18”的字样。据了解,这块空地位于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收费站旁,字体占地面积约100亩,和其他麦田广告不同,因为季节原因种的是青草。视频拍摄时,草籽刚种下不久,青草尚未长出,而经过几场秋雨,青草就会布满白色字体区,届时这15个大字空中俯瞰会呈现出醒目的绿色。从现在到明年二月份,乘客都能看到这幅巨幅草字,片方承诺接下来这片草场还会有更多彩蛋奉献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