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翔领证结婚女友葛天曝光 神似朱莉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08:5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疑似刘翔与女友领证结婚
 

  9月8日,网友曝光刘翔与女友现身上海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照片中刘翔与女友各自手捧鲜花,衣着休闲,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二人领证结婚。

  对此有记者联系到刘翔父亲,对于记者开口的“恭喜”刘翔父亲回应“谢谢”,似乎也印证了刘翔好事将近,对于是否已经在9月8日领证结婚,刘翔父亲称等到9日再说,好兄弟史冬鹏也笑称刘翔回应是在“结束单身的路上”答案也是很糊其词。

  然而今天,微博认证为“保利演艺经纪总裁”发博称”前天电话中我被告知保利演艺当年最年轻的美女葛天嫁给了刘翔“疑证实刘翔的神秘女友就是演员葛天。葛天生于1990年,2012年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