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妻子自爆婚姻危机 Grace首办签名答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4:34:14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妻子自爆婚姻危机   
曹格妻子自爆婚姻危机  

 搜狐娱乐讯 9月8日晚,大驾光临安徽卫视《说出你的故事》的是当下最红的“时尚奶爸”曹格和他的“薯条一家”。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最具人气的潮爸萌娃,他们为一向“高冷”的《说出你的故事》带来了无数温暖和欢乐。

  众所周知,曹格对妻子吴速玲的疼爱异乎常人。尤其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当他看到妻子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时,瞬间眼中含泪,而这也成为了曹格爱妻子的“铁证”之一。可没想到,在《说出你的故事》的舞台上,曹格和吴速玲夫妇却没有经得住鲁豫的“拷问”,不止吴速玲爆出夫妻俩刚刚走出婚姻危机,曹格夫妻甚至还因为对方不及时接电话的问题现场爆发了争吵,让人跌破眼镜。

  但“小吵怡情”,没一会儿,夫妻俩就又如胶似漆起来。曹格还当场表示,绝不会对妻子放手,如果有一天妻子先放手,他也会打死都不放手。这番真情表白引来现场观众一片艳羡。

  既然曹格带了一双儿女来,那《说出你的故事》自然成了萌娃的主场。哥哥Joe现场金句频出,一句“我妈妈是吴镇宇”,让吴速玲和曹格大惊失色,不少网友亦表示“难道这就是‘吴妈’爱称的由来吗?”而其爆料的“第一次送花给女生是送给了多多”更让人不由猜测杨阳洋是否会多了一个“情敌”呢?

  “大姐姐”Grace则一如既往的萌态百出。她将贪吃的本性带到鲁豫现场,细细品尝北京小吃。驴打滚、锅盔、绿豆糕、板栗、麻花,根本停不下来!

  Joe和Grace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还制作了签名照片分发给现场的粉丝和歌迷,这一场小小“签名答谢会”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暖男”Joe还和曹格一起合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其清亮的音色令人惊艳!

  节目中曹格还为在2008年金曲奖上口误说的“我不是Gay”作注解,并发誓将在下一次夺得金曲奖后,向所有“同志朋友”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