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本周收官 站神回归站将集结上演史上最经典答题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1 00:2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站将集结!
 

  本周四晚(9月11日22点)《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最后一战“神将之站”收官来袭,五位超级战将组成“斩神联盟”只为把站神们拉下神坛,为了捍卫站神荣誉,五位站神们再次归位,他们睥睨全场,上演诸神狂欢。曾经打败十人不用一次免答权的雅典娜女神胡晓再次燃烧,面对质疑这次她只为站神荣誉而战;全能答题王周涛,两年不见已是绝世奶爸,这次重出江湖他热血沸腾,誓要捍卫站神荣耀。

  本周《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收官战 “神将之站”有惊喜更有意外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最后一战“将神之战”本周收官,这场万众瞩目的终极之战可以说是《一站到底》史上阵容最强,规格最高。一边是经历过浴血奋战的战将联队,一边是高高在上的站神联队,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五位超级站将分别是天才少女邓自宇、答题骑士杨峰、北大才子张雪健、霸气女王张慧以及浙大女神姚瑶,对面的五位站神是左轮枪神周唯达、雅典娜女神胡晓、手不释卷站王熊汝疆、哥斯拉站神徐圣明以及全能题神周涛。两队进行两轮对决,第一轮“将神斗”,由一方选手随意挑选对方阵营一位对手进行一对一的较量,赢则进入下一场,输则直接掉下;第二轮叫“神将决”,就是在每队剩下的选手中进行阵营战,两队选手分别跟对方选手轮流答题,直到一方全部掉下才算终结。

  据悉,在这场高质量的终极之战中,站神与站将超水平多轮次对决让观众数次感叹。但也出现了一个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意外,引得全场震惊。到底是怎样的意外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