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爱》火热拍摄 骆达华颠覆形象变身犀利哥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1 15:46:00   来源:搜狐娱乐   

  

骆达华

  

骆达华

  

骆达华

  搜狐娱乐讯 关于青春题材的电影《逆爱》正在广西南宁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台湾知名导演王帅执导,香港知名演员骆达华领衔主演,内地实力派戏骨王姬倾情加盟。骆达华完全颠覆以往观众熟悉的反派银幕形象,变身犀利哥,成为电影的最大看点。

  电影《逆爱》讲诉了5个来自不同家庭的青少年,通过组建“哪吒乐队”而引发出的各自不同的叛逆经历,也展示了来自社会、教育、家庭的矛盾现状。骆达华饰演的疯子老默,因为家庭突然间有一个巨变,他的爱人和孩子都去世了,在这个突如其来的变故中,老默精神失控。在精神失常的状态下,时而调皮,时而变成一个受委屈的小孩。

  记者探班的当天,有一场重头戏,男主角骆达华衣着邋遢的犀利哥,顶着鸡窝头闯入菜市场,在菜市场偷吃了人家包子,不给钱,还说人家的事物不新鲜,所以遭到追打。把各个摊位搞得乱七八糟,整条街都因为他的到来而变得鸡飞狗跳,还被人扔烂菜和豆腐,苦不堪言。对于这次犀利哥的造型,骆达华坦言:导演和制片方给了他一次改邪归正的机会,这次的角色不同以往演的反派角色,角色特点很不一样,而且挑战比较大,会全力以赴的诠释这个犀利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