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些电影怪物形象的背后藏着一张帅气的脸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7:3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看电影的时候,你是否吐槽过有些电影中的怪物形象呢?大部分怪物形象都很可怕或是丑陋,但其实,这些怪物形象背后藏着的是一张帅气的脸,来看一看都有哪些吧!

  1.《美女与野兽》野兽——史蒂文斯

  改编自经典动漫的《美女与野兽》真人版一经上映便受到好评,片中贝儿和野兽上演了一场梦幻的爱情的故事。片中的野兽由“大表哥”丹•史蒂文斯饰演,片中除了回忆部分和最后变回人类的镜头,王子一直都是以野兽形象示人。不得不说影片的特效做得真好,野兽的喜怒哀乐等细小表情也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2.X战警》系列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

  X战警系列电影中,除了X教授查尔斯、万磁王埃里克、魔形女瑞文,野兽汉克也是主力队员,平时他就是一个斯斯文文的人,但是变身后浑身蓝毛,具有超人的力量,并且拥有难以想象的速度和灵活性。而饰演这一角色的尼古拉斯•霍尔特可是一个英俊小生哦。看他早年的照片,真的非常帅气,当然现在也不差。

  3.《哈利波特》系列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

  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伏地魔应该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了,光头、无眉、怪异的脸成为了不少粉丝心中的噩梦。但其实,这样的外表下是一张俊美的脸。饰演伏地魔的拉尔夫•费因斯长相帅气,出演过《辛德勒的名单》《英国病人》《曼哈顿灰姑娘》等许多知名影片。

  4.《魔兽》古尔丹——吴彦祖

  《魔兽》是根据著名游戏改编的,筹备多年终于在2016年上映。当知道吴彦祖出演该片的时候不少粉丝非常激动,但谁知他演的不是人,而是兽人,并且是最丑的那一个坏人——古尔丹。绿色的皮肤、丑陋的脸、佝偻的身躯,古尔丹这一角色真的和吴彦祖的帅气形成巨大发差,不过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5.《蜘蛛侠3》毒液——托弗戈瑞斯

  在2007年山姆•雷米执导的《蜘蛛侠3》中,蜘蛛侠最强大的对手是“毒液”,他原本是蜘蛛侠彼得•帕克的同事,后来因为彼得喜欢自己的女人而心怀怨恨,后来恰巧继承了毒液共生体。后来在与蜘蛛侠对战的过程中被消灭了。与名字一样,毒液的长相很恐怖,但其实这张脸背后的演员,托弗•戈瑞斯非常帅气,属于耐看型。(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