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回归《非诚勿扰》曝“曾与关悦分手” 黄晓明、章子怡亮相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3 07:4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六:佟大为、关悦
 

  “奶爸男神”刘恺威唱罢,“世纪暖男”佟大为登场。近日,《非诚勿扰》推出的“男神轮班季”备受观众喜爱。本周六(9月13日)晚,“满血”状态回归的佟大为令众人大为吃惊。不仅在台上争抢发言、曝出童年私房照,而且“吐槽”、“呛声”不断,风格也渐由“温和”向“犀利”转变,更曝出猛料“曾与关悦分手”,袒露情感往事。此外,黄晓明、章子怡等一众明星好友也将亮相为其助阵,纷纷幽默表示,“有佟大为在台上,牵手成功率肯定降低!”

  黄晓明、章子怡等助阵佟大为回归

  曝出猛料“曾与关悦分手”

  节目一开场,现场首先放了一段短片,黄晓明、章子怡、陈可辛等一众名人纷纷亮相。主持人孟非介绍道,“在前面几期节目中,大为曾问过我为什么男嘉宾朋友采访里边都是说坏话的,我告诉他其实说什么的都有,只不过我们把说好话的都剪掉了。这一段是佟大为的好友采访,我们是百分百真实还原,他们说的什么我们都留下来了。”章子怡大赞,“大为是个很温和的人,非常顾家。”黄晓明也说道,“大为非常接地气,在他结婚生子之后,是个非常幸福的男人,我特别羡慕他!而且他人很实在,在台上一定会把所有生活中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听的。”两人一致认为,“有佟大为在台上,女嘉宾们选男朋友的标准肯定要提高,那牵手成功率肯定就会降低!”陈可辛则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唯一怕的就是大为人太好,在台上不够尖锐,希望他在台上能够放开一些。”

  俄罗斯帅哥王梓出场便遭到了女嘉宾的爆灯,一句“在俄罗斯丈母娘对女婿的要求也很高,所以并不介意找个中国丈母娘”引发了全场讨论。黄菡认为,“中国丈母娘可能是因为她们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花了太多心血和精力,所以在女儿婚事上,对女婿的期望和要求就比较高一些,我觉得在孩子18岁以后就尽量跟他们转化成朋友关系。”佟大为在场上对自己的丈母娘满口夸赞,“我丈母娘真的对我很好,早在我和关悦谈恋爱的时候,有一年拍一部戏拍得特别累,那段时间我丈母娘就每天起早给我煲汤。”同时,佟大为还曝出猛料,“在我记忆中,我丈母娘就严肃过一次。因为我不懂事,婚前跟关悦分手过一段时间,等我们再想走到一起的时候,我丈母娘就持反对意见,找我进行了一次特别严厉的谈话。等到我们结婚之后,就又对我很好了,她是那种特别明事理的丈母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