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柳岩《两个女人的战争》挑大梁演知青 颠覆形象没有玻璃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07:2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两个女人的战争》知青时期定妆造型 (1)
 

  日前,36集情感大剧《两个女人的战争》正在江苏盐城大丰热拍,柳岩挑大梁饰演女一号“赵欣梅”,从17岁的花季知青演绎到50多岁的重病母亲,柳岩一人担当600多场的戏份,历经悲喜蹉跎,表演跨度极大。早前曝光的定妆照中,柳岩梳起麻花辫穿上绿布衣,重回知青岁月,而面对表演方面的压力,柳岩表示不惧挑战,不会玻璃心。

  《两个女人的战争》是由余丁导演(代表作《一代枭雄》)、周涌编剧(代表作《裸婚时代》)的年代情感大戏,由柳岩、毛林林、周一围领衔主演。故事有着三十年的时间跨度,讲述两位女知青长达一生的悲喜纠葛。柳岩出演该剧面临三个挑战:首先,这是柳岩首挑大梁,担任绝对女一号;其次,柳岩在剧中的知青扮相与之前时尚前卫的形象有着鲜明的对比,在表演细节上亦要求她有颠覆性的表达;第三,最大的挑战则于角色的年龄跨度很大,从妆容到表演,都对她有严苛的要求。面对这所有的挑战,柳岩表示并不惧怕自己是否能够驾驭的争论,对于可能面对的热议她也大方地表示,没有那么玻璃心。

  “如果我害怕的话,从一开始就不会接这个戏,既然接了,我就尽全力去演好,”柳岩向来快人快语,在圈中也以语言犀利、敢说大实话而出名:“我足足做了六年的主持人,才有了第一次去参演角色的机会,到现在出演女一号,别人可能会吓一跳,觉得我凭什么可以,但你所看到的‘突然’其实是日积月累的漫长过程。”第一次出演女一号,就要挑战难度这么大的角色,面对可能出现的质疑和热议,她给出了极具柳岩特色的回答,“我是一个不怕死的人,随便说,为什么不让人说,我没有那么玻璃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