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神》今晚开播 陈思诚首次“触电”战争剧 在硝烟中见证“战神”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00:0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沉思诚1
 

  随着《勇敢的心》完美收官,大型革命抗战剧《战神》将在今晚强势接档,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陈思诚、杜淳、于震、王丽坤、严屹宽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这也是男主角陈思诚首次“触电”战争剧,他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我自己小时候也有。”在经过一番前期准备,深刻揣摩了人物性格后,陈思诚对自己的表现充满信心:“以前只是塑造过军人形象,这次是抗日英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新鲜感。”他要让观众在硝烟中见证“战神”的诞生!

  演员&导演&编剧 他可以身份百变

  说起陈思诚,有人说他是演员,他出演的《士兵突击》、《大丫鬟》等电视剧让大家印象深刻;还有人说他是导演和编剧,他自编自导自演了《北京爱情故事》的电视剧版和电影版,收视率和票房成绩都相当不俗。陈思诚的确是娱乐圈的“全能选手”,现在这位“全能选手”又要面对新的挑战,首次“触电”的革命战争剧《战神》今晚将登陆江苏卫视,他在剧中饰演被人称为“鬼谷子”的兵团司令员,是百姓心中的战神。

  既是“鬼谷子”又是“战神”,“鬼”与“神”两个极端的称呼都在龙大谷这个人物身上出现了。“战神”的称号顾名思义,原因是龙大谷在战场上打下了无数场胜仗,“鬼谷子”的名字就别有一番意味,陈思诚说:“之所以叫‘鬼谷子’就是因为他谋略过人,总算计敌人,每次也都能得逞。”有编剧经验的陈思诚还为龙大谷准备了“龙氏四宝”,同时成了剧中人物的一句口头禅:“几颗花生一壶酒,兵书地图不离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