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打造喜剧节目广发英雄帖 喜剧大佬助阵《一起来笑吧》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00:1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春晚照片1
 

  江苏卫视全新栏目《一起来笑吧》将于9月底登陆电视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一起来笑吧》将作为一档常态节目每周播出,节目组透露:“喜剧节目内容为王,而《一起来笑吧》播出周期短,内容大,质量要求高,所以小品和喜剧团体的储备量就显得尤为重要。

  近日,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为了网罗全国各地优秀的喜剧团体和个人,江苏卫视方面已经广发英雄帖,诚挚邀请国内具有喜剧细胞的团体和个人加入到节目录制过程中来。“赵家班、德云社等一些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喜剧团体都已经跟我们取得过联系,目前已经确定了一些喜剧大佬名单。喜剧团体和个人的筛选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一起来笑吧》制品人唐嘉透露。

  团队筛选进行时 赵家班御用编剧确定加盟

  据了解,早在节目筹备初期,江苏卫视方面就发出英雄帖,诚挚邀请国内优秀喜剧团体和个人参与《一起来笑吧》,共同扛起中国传统喜剧文化的大旗。“英雄帖发出之后,包括赵家班、德云社这样国内极具代表性的喜剧团体都表现得非常感兴趣,国内不少民间知名的艺术家也主动请缨。”《一起来笑吧》在喜剧界反响之强烈,似乎有些出人意料。但是节目组表示,这实则也在预料之中。“弘扬中国传统喜剧艺术,是众多喜剧艺术家的梦想,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他们自然乐意来‘捧场’。”

  早在《一起来笑吧》成型之初,与江苏卫视交往甚密的赵家班和德云社就曾经屡次透露过希望共同制作一档语言类节目的想法。“江苏卫视连续举办了两年春晚,得到了赵家班和德云社的大力支持,观众反响也很好。在此之后,两家喜剧团体都曾经跟我们聊过,希望能合作制作一档喜剧节目,如今也算是美梦成真了!”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为止,赵家班御用编剧马驰,喜剧界新生力量贾玲等数十个喜剧团体和个人都已经确定加盟《一起来笑吧》。“我们本着开门办节目的原则,绝不会把优秀的团体和个人拒之门外。”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