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内外歌迷齐挺!MP魔幻力量12/20“我们的主场”小巨蛋演唱会开红盘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07:4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mp魔幻力量受邀登上丽星邮轮与歌迷共游石垣岛3
 

  成军五年,“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将在12/20拼进他们的音乐圣堂,举办MP魔幻力量出道以来第一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我们的主场”,以背水一战电力全开要以一场最激烈、最狂热的万人电音摇滚趴、用最直接的live魔力四射电爆今年冬天!所有一路相挺、引颈期盼和MP魔幻力量一起“战”领台北小巨蛋的海内外歌迷结盟起来全力抢票,MP魔幻力量“我们的主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气势如虹开红盘,摇滚区及最低票价499元区完售一空!新专辑《战神》独佔鳌头强势“战”领KKBOX三冠王,《战神》“专辑榜”冠军、单曲《我还是爱着你》也创下佳绩,攻佔KKBOX“新歌榜”、“华语点播榜”双冠军及飞碟电台、POP Radio、I RADIO金曲榜第一名!

  人气爆红的MP魔幻力量受到厂商爱戴,丽星邮轮大力赞助并邀请MP魔幻力量带着歌迷一起免费登上宝瓶星号享受石垣岛三天二夜假期,六位潮男在石垣岛换上传统硫服彷彿穿越古今,还忍不住技痒和老鹰、猴子两尊吉祥物battle射手舞及战舞!对猴子情有独钟的廷廷,从首张专辑就一直希望能安排和猴子一起拍摄MV或宣传照来搭配当时的嘻哈乐风,直到《战神》专辑还特地收录一首灵感来自电影“猩球掘起”的创作《吼》,终于在这趟旅程如愿以偿,带著兴奋期待之心到石垣岛的猴园参观,没想到六人都无法驾驭看似可爱却调皮好动的松鼠猴,鼓鼓还不慎遭猴屎波及,被团员笑称:“猴赛雷!”MP魔幻力量和歌迷一起参加邮轮泳池party,并帮凯开庆生,凯开许下愿望:“希望小巨蛋前能减肥成功,帅气登上我们的主场”廷廷趁着回程途中难得的悠闲,在邮轮甲板上体验人生第一次在海上看日出!

  MP魔幻力量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我们的主场”演唱会门票开红盘,特地安排多场演唱会签票会及《战神》专辑签唱会,甚至将首次前进鲜少有歌手举办活动的南投及花莲都将一网打尽,全台跑透透感谢歌迷,并精心安排精华浓缩版的演出,进军校园为“我们的主场”提前暖身!“我们的主场”演唱会摇滚区及499元区门票已销售一空,其他座位区尚有零星票数,请喜爱MP魔幻力量的歌迷把握机会!更多MP魔幻力量的活动讯息,请密切注意相信音乐官网及MP魔幻力量官方微博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