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死亡派对》今日公映 吴超再战惊悚片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9 08:46:45   来源:   
《死亡派对》吴超、高圣远

  由北京光辉联晟影视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及峨眉电影集团联合出品,海归新锐导演解航执导,吴超、袁咏仪、高圣远、熊乃瑾等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片力作《死亡派对》今日全国公映。这是吴超继《笔仙》、《绝录求生》后又一部惊悚片。

  与前两部相比,吴超在《死亡派对》中多了很多打戏,几乎从头打到尾,最血腥暴力的场景都能看到吴超的身影。吴超虽不是专业演员出身,但凭借多年的拍戏经验和扎实的舞蹈功底,将每一个打斗场面都诠释的十分到位,相信会给影迷带去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吴超。加之跌宕起伏的剧情、精良的制作,《死亡派对》必能引爆新一轮观影潮。

  这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派对游戏”,这背后有阴谋、有欺骗、有无可奈何,更有人性的考验与救赎。9月19日,这场派对盛大举行。诚邀有能之士破解“死亡密码”,这一次挑战的不只是心理极限,更是情感认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