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星厨驾到》克服阴影玩“炸” 回忆复健过程引全场飙泪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0 00:4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三晚,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的明星们继续进行着激烈的厨艺比拼。与前几期节目不同的是,本期《星厨驾到》迎来了首位踢馆明星,她就是S.H.E中的Selina。

  四年前,一场大火让Selina遭遇了人生最重大的挫折,全身54%的面积遭到灼伤。四年后,《星厨驾到》的舞台,Selina不仅克服心理阴影来到灶台前烹饪美食,还用灿烂的笑脸感动了所有人,获封“最美厨娘”。

  《星厨驾到》迎踢馆明星Selina “是我们的super star”

  本周三晚上《星厨驾到》,对于各位星厨们而言挑战可谓空前。一方面,她们不仅要面对张牙舞爪的各类“水产”,在心理和身体的双重煎熬中完成美食制作任务;另一方面,她们还将迎来首位踢馆明星Selina的挑战,星厨房中一时之间硝烟弥漫。

  最终,经过象拔蚌刺身、小龙虾三吃和手打鱼丸三项挑战,“初来乍到”的Selina输给了已经久经沙场的九孔、贾玲们,遗憾踢馆失败。虽然不能继续留在《星厨驾到》的舞台,但是Selina的纯真、善良、乐观和开朗真真切切的感动着所有人,成为了当晚的“最美厨娘”。

  Selina到场,现场星厨们自然纷纷回忆起了曾经疯狂追逐S.H.E的那个年代,《super star》也成为了当晚“出镜率”最高的音乐之一。Selina一登场,搞笑能人贾玲就率领全体星厨们高唱《super star》;在Selina专心制作美食的时候,全体成员也都唱着《super star》为她加油打气。“我上学的时候,S.H.E就很风靡,《super star》几乎是人人都能哼几句的。节目现场唱这首歌,是向我们的偶像致敬,也是想告诉Selina,她是我们心中永远的超级明星。”贾玲一改往日嬉皮笑脸的风格,格外认真的说道。

  复健期间看《甄嬛传》 忆往事引全场飙泪

  在本期《星厨驾到》中,Selina除了克服心理障碍与众星厨比拼厨艺之外,还透露了自己火灾受伤之后艰辛的复健过程。“其实我之所以说斓曦是我的偶像,是因为我看《甄嬛传》的时期,那个时候正好就是我在复健的时期。我每天晚上睡不着觉,都是看《甄嬛传》,这部剧陪我度过了很艰苦的一段时期。”Seilna在节目中眼含热泪表示。这样一番话,让现场所有人都潸然泪下,就连在节目中一向淡定如常的刘一帆都在一旁悄悄抹着眼泪。

  “看到踢馆明星是Selina的时候,我真的特别惊讶。尤其是当我看到她身上那些伤疤,真的是让我很心疼。但是即便如此,她还是能够勇敢的站在灶台前,真的是女性最坚强最勇敢最美丽的代表!”斓曦一番话让Selina道出了现场所有人的心声,也让Selina再度泪眼朦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