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木年华巡回演唱会母校献唱 跪地亲吻梦中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10: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卢庚戌深情演唱
 

  昨晚,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巡回演唱会回到母校清华大学开唱。其间,卢庚戌、缪杰两人相互爆料对方学生时期糗事,当谈起大学时的恋爱故事时,卢庚戌更是大方献唱为初恋情人写的歌曲<蝴蝶花>,引起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演唱会现场水木年华屡次对母校深情告白,并向曾经的恩师致敬!流露出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并称学校礼堂的舞台曾是他们心中的天堂。演唱会进行中,大屏幕播放了水木年华卢庚戌的首部电影作品《怒放之青春再见》的片段,诠释了他对青春的解读,以及倡导学弟学妹们要追求自己的梦想,演唱会现场不时响起"水木、牛逼!怒放、牛逼!清华、牛逼!"的声音。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引发了全体大合唱,缪杰唱到情之深处时更是双膝下跪低头亲吻学校舞台。整个演唱会充满了一种力量,这力量有关于青春、有关于梦想、有关于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