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捕》热播 侯梦莎大放异彩成刑侦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09: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侯梦莎
 

  由侯梦莎领衔主演的刑侦剧《追捕》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火热播出。剧中,侯梦莎饰演身手不凡被誉为“女兰博”的警花肖玲,她面对罪犯敢于热血出击搏命,而破案过程中又充满智斗。《追捕》集集“惊心”,每个角色都身怀绝技,尤以侯梦莎的表现更为出色,她所饰演的女警霸王花肖玲在剧中有多场动作戏份,为了完成追凶任务恪尽职守亲自上阵不用替身,成功塑造了刑侦剧英雄的新一代经典形象。

  在电视剧《追捕》中,侯梦莎饰演身手不凡的警花肖玲,其动作戏让人大开眼界。尤其是冰山追捕戏份,不但在冰天雪地中摸爬滚打和匪徒周旋,而且在茫茫林海雪原中急速飙车。据悉拍摄这场戏时,现场的气温达到了恐怖的零下40多度,但侯梦莎却坚持要专心学习驾驶雪地摩托,绝不使用替身。至于剧中其他大段打斗戏份,她更是亲身吊威亚,完成高难动作。

  侯梦莎在角色的塑造上格外用心,在生活中常年练习跆拳道的她此次特意为了角色加大训练强度。侯梦莎表示:“在这部戏中,我饰演的角色可以说是文武双全。这样的磨练对我来说是第一次,也是难得的人生经验。即使再苦再累,对我来说也是开心的事,绝不后悔。”据悉,侯梦莎近期可谓佳作不断,她的另一部影视作品《刺蝶》目前也正在十家地面卫视热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