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上那达慕》演绎运动版“爸爸去哪儿”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11:1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亲子挑战水上那达慕

  由内蒙古浙商影视投资公司出品,芭乐发行的大型户外水上闯关节目《水上那达慕---挑战你就来》日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节目以双人项目为主,通过各个关卡进行人性化设计,进行一场精彩的水上竞技。节目中精彩的亲子竞技环节令人目不暇接,各种互动也是非常精彩,堪称水上运动版的爸爸去哪儿。

  《水上那达慕---挑战你就来》是一档由普通民众报名参与的大型互动竞技闯关节目,选手以个人名义参加挑战竞技。节目中有9道大型道具关卡,关卡全部设立在大泳池之上,参与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中途落水者即算冲关失败。规定时间内成功闯关到达终点者将获得由组委会和赞助商提供的奖品。

  参赛选手选手逐级闯关,单人男生闯关设为150秒,单人女生闯关时间为210秒。双从闯关时间为300秒。未在规定时间 内完成所有关卡及弃权则算失败;规定时间内通过可获得丰厚的奖品;每周产生一名成绩最好的为周冠军;每月产生一名成绩最好的为月冠军;最后从月冠军中产生 一名成绩最好的为总冠军。

  节目自播出以来便受到了观众的欢迎,其中的亲子项目为节目带来不少的乐趣。在节目中,观众可以看到可爱的孩子与父母共同完成竞技活动,看到他们卖萌耍宝,洋相百出,令人忍禁不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