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上那达慕》精彩不断 水上竞技热浪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10:5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选手勇攀高峰
 

  由内蒙古浙商影视投资公司出品,芭乐发行的大型户外水上闯关节目《水上那达慕---挑战你就来》日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节目自开播以来便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引领了一股户外闯关热。而各路参赛选手也是摩拳擦掌,在节目中大显神通。

  活动的每个关卡都是借鉴体育运动中对肢体关节运动的要求,从而达到运动、娱乐、竞技的目的。这些关卡有机融入了蒙古民族文化元素和寓意。每关也在考验参赛选手的自身智慧、勇敢和信心。同时是传播文化的一个载体,也是选手多才多艺的自身展示机会,又是成为节目最大看点和“赛场明星”首要条件。

  随着充气浮台的气球爆裂,选手们开启征程。水上步行车将考验选手间的默契,共同迎接挑战。而蜻蜓点水则将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平衡性、力量缺一不可,稍有不慎就将甜蜜落水!而弹跳飞人、独木桥等项目更是刺激又有趣。

  众多民间高手慕名而来,在节目上大秀身手,越过层层障碍,展示令人惊叹的技巧和毅力,最终赢得大奖。但同时,也有不走运的选手,不慎落水,洋相百出。但无论结果如何,节目都给选手与观众带来了欢笑。

  《水上那达慕---挑战你就来》作为一档由普通民众报名参与的大型互动竞技闯关节目,选手以个人名义参加挑战竞技。节目中有9道大型道具关卡,关卡全部设立在大泳池之上,参与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中途落水者即算冲关失败。规定时间内成功闯关到达终点者将获得由组委会和赞助商提供的奖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