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到我家》张柏芝坚强笑对生活:从错误里不断学习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07:1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cover
 

  导语:当“锋菲复合”的消息闹得满城风雨之时,张柏芝正在云南录制江苏卫视一档综艺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录制间隙,张柏芝独家接受了采访,相比于曾经《星愿》中那个不谙世事的纯情女孩,镜头中真实的张柏芝已然多了更多的坦然、自信、坚强和作为一位母亲的博爱之心。《明星到我家》将于10月登陆江苏卫视与观众见面。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全新明星生活真人秀《明星到我家》正在云南省温泉村进入紧张的后期录制,由于拍摄工作的辛苦、水土不服的影响,节目嘉宾张柏芝患胃肠炎住进了医院,暴瘦虚弱的身体状况令人怜惜。目前张柏芝身体正在康复中,并带病继续坚持工作,在《明星到我家》中作为“新妇”嫁入农家侍奉公婆。在拍摄间隙,张柏芝独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镜头中展现的真实的张柏芝,不仅是一位勤劳有爱的“媳妇”,更是一位充满自信、坚强的好妈妈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