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星旅行》王凯玩转印尼 遭遇海上惊恐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09:1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凯侧颜棱角分明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集结了因《新神探联盟》人气暴涨的演员王凯以及“富察贵人”赵秦等远赴印尼,遭遇各种疯狂挑战。在即将于本周末播出的节目中,王凯将遭遇神秘海上惊恐挑战,偶像包袱早已被吓得扔到一边。

  在提前曝光的花絮中,王凯黑超加白色T恤衫,沙滩摩托pose十分帅气有型,殊不知几分钟后即将到来的神秘任务将会让他惊到目瞪口呆,偶像包袱早已被抛得远远的。

  王凯曾以《丑女无敌》中的“娘娘腔”陈家明、《新神探联盟》中DBI探长公孙泽为观众所熟知,帅气有型的外表和阳光暖男的气质令其俘获大批粉丝。而在《疯狂星旅行》中,王凯会搞怪、能下厨,在被罚床下洗盘子的情况下还能以机智的语言抵御“敌方”的语言攻击,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比荧屏角色更加随性幽默的真实的王凯。

  同时放下偶像包袱的王凯也开始痴迷正剧,在即将上映的电影《黄金时代》中他饰演的勒以,在《北平无战事》中饰演正义善良的北平警察局副局长方孟韦,让观众对他的角色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