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山打鬼子》热播 贾宏伟:不打猎物打“鬼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10: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贾宏伟 饰演端午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电视剧《满山打鬼子》正在地面频道精彩热播,导演徐耿曾经执导的《小兵张嘎》被很多人誉为国内儿童戏的经典之作,而时隔十年之后,他再度从儿童题材入手,改编自薛涛原著的热门小说《满山打鬼子》并特邀当红影视小童星林浩领衔主演,贾宏伟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重磅打造国内第一部反奴化教育的儿童抗战戏。而刚刚在热播剧《勇敢的心》中饰演猎户的贾宏伟本次摇身一变不打猎物打起了“鬼子”。

  据悉,《满山打鬼子》描写的是在辽东山区追随着当年东北抗联的密营,皑皑白雪映衬下寒冷的大自然作为背景,将一个一心想成为“小抗联”的孩子——满山推至故事的前台。“日本人的到来,大肆侵略领土欺压百姓,试图对其进行奴化教育,让灌水镇的鸟和虫子们活得很紧张。”电视剧开篇直奔主题引出几个孩子背景和身份,讲述了男主角满山、李小刀、河野直子几个孩子在这场战争中成长的故事,而贾宏伟饰演的端午一角在剧中是满山的拜把兄弟,两人此次一大一小一老一少共同上演一部幽默励志的抗日传奇,贾宏伟幽默的表示:“这次不是打猎物,带着满山打鬼子!”

新闻表情